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表示维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跨境货运条款
2017-11-22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AAFA)最近与100多家贸易协会联合致信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敦促他在任何重新谈判的协议中维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跨境货运条款。这封信说,废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卡车运输会对企业产生不利影响。

  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的一份新闻稿称,美国制造商、农民和农业企业、批发商、零售商、进口商、出口商、分销商、运输和物流提供商等在美墨边境利用卡车运输产品的,因为删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卡车运输,或者包括任何投资保护,所以都将对以上这些企业产生长期的负面影响。

  信中说,双方的贸易增长对美国南部边境口岸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允许墨西哥航空公司在边境地区运货,将有助于缓解边境上的一些拥堵,从而提高效率。

  AAFA表示,墨西哥航空公司和司机不得拖运美国国内货运,但可以与美国汽车运输合作伙伴一起合作运输。

  墨西哥卡车运输计划并不是一种开放的政策,允许任何墨西哥卡车运输公司在边境地区运输货物。墨西哥航空公司在美国运输部授予他们运营权之前,需要经过个案审查程序。(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