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圣瑞思(SUNRISE)携数据采集MES系统在面料展上亮相
2018-03-14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4日—16日,宁波圣瑞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SUNRISE)(以下简称:圣瑞思)在上海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亮相,展位号8.2号馆“众创互动空间”(B05号展位)。

 

中纺联会长孙瑞哲(中)在圣瑞思展位听取圣瑞思总经理刘九生介绍本次参展情况

 

  据圣瑞思总经理刘九生在展会现场介绍,圣瑞思(SUNRISE)受邀参加本次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圣瑞思数据采集MES系统和智能工厂整体规划3D动画演示系统,圣瑞思一直以提高终端客户的生产效率及管理水平为目标,秉持专业服务以及创新的原则为展商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市场服务,此次展会现场,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服装品牌和贸易公司前来参观采购。

 

圣瑞思展位图

 

  据了解,宁波圣瑞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SUNRISE)隶属于浙江瑞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晟智能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的高科技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产品线涵盖工业生产数据实时采集系统、智能生产与后整吊挂系统、智能物料配送系统、智能生产分拣系统、智能仓储与物流系统、大数据集成系统、智能生产辅助机器人系统、缝制自动化专用设备八大系列。

  瑞晟智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对内厚积薄发,沉稳务实技术与管理,对外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市场与渠道。经过多年发展,在深耕智能服装与家纺吊挂系统市场下,进一步研发和开拓新产品市场,现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圣瑞思展会现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