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南非展20日开幕 共筑中非纺织梦
2018-11-21
分享至:

  CTEI网讯 南非当地时间11月20日,第三届南非中国纺织精品展览会暨南非纺织服饰鞋类展览会(China Premium Textile & Apparel Trade Show-South Africa, 简称CPT-South Africa)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南非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联合法兰克福展览南非有限公司、江苏联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

  当地时间11月20日上午十点,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使馆曹利代总领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秘书长张涛,法兰克福展览南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Konstantin Von Vieregge,集团展会总监 Joshua Low,展会总监 Kathryn Frew以及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官方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会。

  法兰克福展览南非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Konstantin Von Vieregge在致辞中表示,南非展本身就是提供贸易机遇的平台,旨在为参展商和非洲采购商创造途径,从而推动彼此未来深入合作。目前,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全球举办的纺织类国际展会已超过五十个。南非纺织类展会同样也有巨大发展空间,因此,我们将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展会服务,为促进中非贸易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纺织贸促会合作二十余年,其中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家纺展、纽约展、巴黎展等展览会均已位居全球同类型展会榜首。此次双方联手,法兰克福丰富的办展经验将会进一步确保了展会的高水准和国际性,同时法兰克福全球媒体网络讲助力南非展推广更有效,其非洲境内行业资源也将加速展览对接落地。

  张涛秘书长代表展会承办方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中国纺织服装工业是中国最市场化的行业之一,并在全球产业链上占据重要地位。中国纺织服装工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是自由贸易的结果,不仅让中国纺织工业受益,而且让全球产业受益。我们希望借助展会平台,把中国参展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非洲市场和当地消费者。

  曹利代总领事表示,南非展的英文简称CPT与开普敦的城市简称正巧一致,正好说明开普敦注定是“中国纺织精品展”的办展目的地。南非展不仅展出纺织品服装,更是加深两国合作与交流的平台。近几年中非贸易增长明显,非洲正逐渐成为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南非展不仅帮助中国企业出口产品至非洲市场,更是为来自中国的企业与非洲乃至全球的纺织企业之间建立合作桥梁,共享行业未来。

  本届展会有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山东等省份百余家企业参展。中国纺织精品展与南非国际纺织品及鞋类进口贸易展览会(ATF)同期同地举办,共享买家资源和市场渠道。

  展会期间举办八场论坛活动,紧扣行业热点议题,内容涉及政策解读、消费趋势、流行趋势、环保可持续发展等。“非洲AGOA机遇法案”,解读政策并把握机遇;“非洲将成为下一个零售投资目的地”,从人口增长、城镇化和人口结构等方面,阐述非洲正是零售业增长的黄金时期;“流行趋势解读”,通过流行趋势帮助企业提升品牌故事;“面料的未来”,阐述智能纺织面料将会改变现有纺织领域,从而对行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系列时装发布活动,中国参展企业专场发布三场。此外还有来自斯里兰卡,印度,非洲,欧洲的走秀活动。届时,非洲专业模特团队将为业界演绎多种风格服饰,传递不同国度时尚的奥秘。

 

  第四届中国纺织精品展(南非)暨南非纺织服饰鞋类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12-14日与南非国际纺织品及鞋类进口贸易展览会(ATF)和SOURCE AFRIC展会同期同地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届时三展联办,行业上下游协同合作,资源共享,产业链共振,必将成为非洲纺织服装的专业盛会。

  把握非洲机遇,期待与业界同仁一起走进下一片蓝海市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