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ShanghaiTex 2019展位预留及观众预先登记现已上线
——智汇纺织 跨出更好生活
2019-01-17
分享至:

  CTEI网讯 纺织不单是衣服,而是与生活应用息息相关,加上纺织与时尚潮流变化速度惊人,消费者对新颖有特色、功能的纺织产品及服装趋之若鹜,以至科技与时尚走得愈来愈近,纺织企业在时装及织品中加入各样创新科技,务求突破传统,同时直接与消费者对话,了解消费者所需。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估算,智能衣服的付运量,将会由2017年的210万件,增至2021年的1,150万件,大幅增长近5倍。市场上的时装科技百花齐放,有根据温度变色的运动衣、可监察呼吸、体温及肢体活动的婴儿服装、减少时装库存的系统,纺织废料循环再造技术和商品导购应用等等。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简称上海纺机展 ShanghaiTex 2019)将于2019年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在共有10万平方米的9大展馆中,ShanghaiTex引领未来纺织和时尚趋势,预计将汇聚1,200多家企业展示创新纺织时尚科技,紧贴展会主题「智汇纺织.跨出更好生活」,建立一站式商贸信息平台,同时通过主题研讨会、比赛,及新设的纺科初创星球专区等,与业界携手利用纺织科技建造更美好的生活。

 

  纺科初创星球专区 为纺织及时尚行业注入新动力

  近年初创企业大量崛起,他们研发新产品及服务,为企业解决突破传统业务及争取市场占有率。例如初创企业Goxip,与国际品牌及电商巨头如Adidas、NET-A-PORTER、ASOS等合作,利用图像搜寻技术协助用户寻找时尚单品,每月有60万用户使用,平均每单消费约40美元,商机庞大。

 

 

  有见及此,ShanghaiTex 2019除了展示纺织针织科技、织袜科技、印花染色、数码印花等生产设备、智能系统、染料及纺织化学品外,更新增「纺科初创星球专区」,向世界各地纺织及时装相关的初创企业提供平台,展示一系列新型纱线布料、革新可穿戴科技、创意新零售方案、AI人工智能、物联网(IoT)、3D量身、衣服回收重造等科技,为一众投资者、品牌及生产商带来灵感,抢占商机。

  ShanghaiTex更将继续举行WTTDC智汇纺织设计比赛,推动年轻设计师及业界发挥创意创造智能材料及跨界新技术应用,让科技完美结合纺织及时装、带来更美好生活。

 

  

  ShanghaiTex 2019网上展位预留及观众登记现已开放

  此外,ShanghaiTex 2019重点展示制造运动休闲服装、有机无害物料及特殊功能衣料的相关设备及材料等,协助企业抓紧高速增长的运动休闲、不同年龄层女性、婴孩及老年人时装市场。

 

 

  同时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论坛,企业代表及专家将就纺织工业4.0、环保、自动化生产、时尚潮流走势等发表意见,协助观众寻找高增值、高利润的生意灵感。同场更提供商贸配对服务,迅速联系买家及供货商,共同抓紧商机。ShanghaiTex 2019展位预留及观众预登记已于展会网站开放,各位纺织小伙伴,快点把握机会参与盛事了解行业走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