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用于远程决策的纺织资源
2020-07-14
分享至:

  当下我们工作的方式正在发生改变。从任何地方工作都为我们提供了以不同方式处理业务的机会。无论我们在哪里工作,仍然需要作出有关纤维、织物和产品的决策,以保持业务向前发展和充满信心地完成。
  CottonWorks™ 为您提供免费资源,让您在供应链中做出明智的决策。每时每刻查到到所需信息和更好地了解棉花益处,包括:

  •生物降解性和回收信息

  •面料灵感和趋势预测

  •消费者行为和经济数据

  棉与我们的环境

  可持续发展仍然是服装和纺织业的热门话题。棉作为一种天然纤维,其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土壤及其健康。作为环境的良好管理者,需要持续关注减少棉花供应链中从棉花种植到成品加工和制造等各环节对环境的影响。CottonWorks™提供您需要了解的可持续发展事实、新闻和行业专业知识。

  网络研讨会系列汇集了来自整个行业的专家来解决您的问题。近期的网络研讨会《停止泄漏:解决供应链中的塑料泄漏问题》,向观众展示旨在识别、测量和开发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阻止供应链中的塑料泄漏和污染。最新的网络研讨会《棉花与水:揭开农业用水管理的神秘面纱》,核实了围绕棉花用水的科学数据,并讨论了正在进行的继续提高棉花用水利用率的研究。

  查看往期网络研讨会

  数字化的面料集锦激发产品灵感

  美国棉花公司的FABRICAST™面料灵感系列集合了新式的纱线、新颖的梭织或针织面料结构、独特的染整科技和功能性技术,所有这些都激发和展示了棉的各种可能性。

  棉制品趋势预测师和面料设计师精心策划了面料系列,以激发您的灵感。不要错过这些顶级时尚、牛仔、自然和可持续、舒适和温馨面料的特别系列。

  浏览完整的面料集锦

  新冠病毒影响:棉花种植、棉花经济和购物

  美国棉花公司每月对影响世界棉花供需形势和价格走势的最新全球事件包括新冠病毒,进行综合分析。

  查看本月棉花经济月报

  对几乎所有行业来说,这一年充满了不确定性。这对美国棉农来说无疑是事实。通常,在种植之前,棉农会研究不同作物的价格,并选择将更多的种植面积投入到能给他们带来最佳回报的作物上。今年因其波动性而不同寻常,猜测哪种作物可能是最佳选择的挑战被证明是困难的。

  了解贸易、新冠病毒和种植季节等资讯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疫情对消费者习惯和态度的影响,美国棉花公司在线访问了美国、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消费者,了解他们如何改变自己的行为。这些有价值的见解可以帮助纺织业在这段时间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冠病毒消费者关注调查:中国

  新冠病毒消费者关注调查:第一波

  新冠病毒消费者关注调查:第二波

  CottonWorks™是你了解棉花无限可能性的纺织工具。如有任何问题,请电邮联系我们cottonworks@cottoninc.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