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舞钢市银龙集团隆重举行2023新春发车仪式
2023-02-01
分享至:

  CTEI网讯 1月3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经开区纺织工业园,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狮舞欢腾。舞钢市银龙集团2023新春发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只见满载着5000多吨精品棉纱的160余辆大货车,绵延数里,整装待发。银龙集团员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舞钢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和舞钢市相关部门,以及经开区领导,经开区管委会、红山街道办事处、金融机构负责人,龙山纺织、银河纺织、云龙纺织、银龙集团各驻外办事处等,共500余人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银龙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泉涛代表董事长和广大干部员工,向关心支持银龙集团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新老客户、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说,回首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2022年,我们穿越风浪,笃定向前,实现生产满负荷运行、产量产值双突破;云龙智能化生产线项目设备安装完毕,正在试机生产;银龙家纺新项目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各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今天满载着5000多吨精品棉纱的160余辆大货车将发往全国各地纺织市场,预示着2023年将是一个丰收年!银龙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姿态,打造全国领先的市场国际化、品牌国际化、管理国际化的现代大型纺织企业!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在致辞时指出,银龙集团作为舞钢市高质量发展的领航企业,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重大冲击,用“自立自强”彰显一流企业的领跑姿态,用“谋远实干”打造出富有特色的智能化路径,用“快马加鞭”赢得引领未来的发展先机,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交出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优异答卷。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舞钢市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希望银龙集团坚持创新引领,勇于担当立潮头,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舞钢市高质量发展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加辉煌的发展业绩!

  接着,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宣布发车令!承载着5000多吨精品棉纱的160余辆大货车,迈着坚定地步伐,奔赴浙江、江苏、广东等20多个省市地区,标志银龙集团赢战2023年“开门红”!

  然后,孟宪强慰问银龙集团各办事处业务经理,并祝银龙车队一路平安!

  舞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舞钢市银龙集团创办人鲁耀宏,党的二十大代表、银龙集团职工苗静静,为运输车辆发放红包和礼品!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银龙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踔厉奋发勇担当、昂扬奋进新征程,为实现百万纱锭、百亿产值、百年银龙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讯员 李秀明 李继峰 宋乐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