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新申亚麻面料吊牌带动下游共赢,为亚麻品牌代言
2013-01-28
分享至:

  CTEI网讯 亚麻面料和成衣服饰同属产业链的两端,一个在纺织领域的上游,一个在终端消费市场的下游,是品质与信赖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成为共同服务大众的品牌。2013年新申亚麻新举措,通过授权下游服装成衣制造商配挂“新申亚麻”吊牌的形式让“高水平、高价值、高认知度”“三高”价值亚麻品牌第一时间通过服装品牌呈现于消费者眼前,成为一种“新申亚麻”品牌、品质、品位传递和延伸的符号,走入人们的视野。同时也因此成为成衣服饰品牌的重要卖点,被消费者认可其具备的亚麻是人类最早使用的天然植物纤维,距今已有1万年以上的历史。亚麻是纯天然纤维,由于其具有吸汗、透气性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下游产业亚麻服装走向市场提升了品牌价值。

  “消费者对于亚麻面料的认知度还不是很高,所以需要生产企业、采购商及下游品牌企业联手来强化消费者对于亚麻面料的整体认知度,在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过程中传播亚麻影响力,可以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亚麻,喜欢亚麻、使用亚麻,引导消费者的购买行为。”

  ——新申集团有限公司 李建峰



  吊牌促进亚麻面料推广


  2013年伊始,新申集团 “新申亚麻”的吊牌标识已经确立,并且在随后的过程中进行推广,率先授权凡事使用新申亚麻面料品牌的服装行业下游企业配挂“新申亚麻”的吊牌。随着新申亚麻采购商的增多,未来我们将在一个个含有亚麻面料的服装品牌的产品上看到新申亚麻的吊牌,从一家到越来越多采用新申亚麻面料的企业通过自身不同的销售渠道传播开来。在最终端的消费市场上星罗棋布,逐渐覆盖向全国各大重点的消费商场。

  “新申亚麻”吊牌成为一个重要的亚麻品牌、品质、品位的符号深入到消费者的心中,广泛传播人们对于亚麻的认知度,更是对于新申亚麻品质的认知度。反之在“吊牌”成为下游服装品牌原料采购依据的同时,借助“吊牌”效应扩大和传播新申亚麻面料的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和监督,既可名扬四海,也可以广布诚信。



  吊牌背后的立体支撑


  “新申亚麻”吊牌的诞生和推广,标志着具有“三高”价值的新申亚麻向终端消费市场推广亚麻文化更加深入地迈进了一步。不仅如此新申未来将强化亚麻面料的研发优势,通过更高的科技赋予亚麻面料更多的价值,同样也赋予了面向市场的“新申亚麻”吊牌和新申亚麻面料品牌更大的价值和影响力,逐渐扩大传播的动力直至终端消费市场。

  在一边加快技术创新等方面,大力推进“新申亚麻”吊牌的影响力,在吊牌中赋予一定的亚麻文化价值,通过产业联动等方式与消费者和热爱亚麻粉丝进行互动,不断推广亚麻文化和扩大新申品牌价值,让越来越多的终端消费者看到服装类的产品将会第一时间看看是否有“新申亚麻”吊牌的标识,以此作为对于品牌的一种约定俗成的认知检验。形成一种体现品质的重要品牌符号。

  不仅如此,在终端消费市场的服饰品牌都将以挂有“新申亚麻”吊牌作为重要的卖点,从品质上来影响和引导消费者,对于时尚、绿色、健康环保生活品味的选择。让人们越来越热爱亚麻的同时更加注重亚麻的品质,以“三高”标识的亚麻为选择导向,成为吊牌背后强有力的大众消费习惯驱动力。



  呼唤可信赖的第三方认证


  吊牌既然是品质、品牌的重要象征,它的权威性就需要由第三方权威机构来进行认证,这样才能保证品质的可靠性。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发起的“中国流行面料”品牌认证无疑成为纺织面料品牌走向市场,衡量服装品牌价值的一个重要依据。

  功能性和品质成为重要依据,同时还要兼顾对于流行时尚的评估,高品质、高时尚才能保证“吊牌”的权威性。非常需要通过第三方标准环节的认证作为品质信赖的基础,才能真正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放心的保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