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典帛纺织将有6场时装秀亮相春季纺博会
2013-04-27
分享至:

  浙江典帛纺织有限公司的服装设计师,近日正在赶制一批时尚女装。今年春季纺博会上,公司将发布2013面料流行趋势秀,通过时装模特对500套时装进行走秀,展示轻纺城的面料流行风。

  浙江典帛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产业为核心,集服装面料、家纺的生产、开发、销售以及服装设计、模特经纪等多元化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控股公司,被国家纺织信息中心授予“国家时装面料研发基地”称号,公司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今年,公司租下了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南门160平方米的馆外馆,策划举行6场时装秀。

  “通过成衣效果的演示,来带动面料的销售。”公司总经理曾祥华告诉记者,如今,纺织企业不能只懂面料,还要懂服装,这样才能换位思考,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适合服装企业的面料新款。因此,公司不但组建了模特经纪公司,还定期在国内一些大型面料展上举行发布秀,不但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还拓展了面料市场。(绍兴县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