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联手央企纺机巨头建新科技落户霍尔果斯
2014-12-08
分享至:

  12月2日,霍尔果斯建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恒天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采购签约仪式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霍尔果斯建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签定了5万纱锭纺机设备,总金额7500万元。

  霍尔果斯建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霍尔果斯苏新置业有限公司引进的山东仕文织造棉纺项目在霍尔果斯的落地公司,建新科技棉纺项目落户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综保区,首期规模5万锭,投资规模1.5亿元。此次建新科技在设备采购方面得到了中国纺织机械第一品牌中国恒天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恒天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杨立家表示,此次合作是该公司在霍尔果斯开展业务的良好开端,希望能为霍尔果斯的纺织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霍尔果斯建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军表示,该公司将加紧推动项目进展,为霍尔果斯的纺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浩说:“我们将进一步协助建建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努力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