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力克携手MLC揭秘时尚业“原力觉醒”之道
2016-01-02
分享至:
    2015年12月16日,时装业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力克公司与Martine Leherpeur Conseil(法国MLC时尚咨询公司),携手举行时尚业商企及设计分享会,向中国时尚企业分享时尚行业产品“原力觉醒”之道 -- 打造成功有效的商品战略与设计企划方案的秘诀。
    《礼记·中庸》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样的法则在时尚行业战略企划领域依然奏效。
    如今,中国时尚行业是一个极度差异化的市场,时尚企业必须找准自己的品牌定位。根据不同的品牌定位,商品战略和企划方式也必须具备足够的弹性(如设计企划、团队结构、上货波段频率、陈列企划和宣传推广战略)。
    我们看到,中国制造企业虽然生产技能优越,但缺乏产品设计开发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中国企业只有改变传统运作方式、采用多维度商品设计企划,对标国际领先的商企实践,才有可能和国际品牌相抗衡。成功的商品战略不仅要考虑到品牌DNA、产品细分系列框架、当季流行趋势、商品结构,同时还要兼顾设计管理,并有能力将商品的设计风格延伸到系列企划中的各个环节。
    法国时尚界元老Martine Leherpeur女士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针对不同品牌定位的商品战略,案例涉及奢侈品/高端、大众平价/零售商和轻奢等不同定位的多个品牌。为顺应行业的智能化趋势,Leherpeur女士与力克专家还特意分享了面向产品战略和设计企划的IT平台支持案例,为中国企业应对“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建言献策。
    力克大中华区总裁Andreas Kim表示,“在快速变革的时尚行业,中国企业必须具备先进的品牌理念和一流的运营技能,才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优势。”作为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方,力克将为中国企业建言献策,助其迎接机遇与挑战。(来源:力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