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力克智能解决方案助力天石实现定制化生产
2017-01-11
分享至:

  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活动产品生产商天津天石引进力克智能制造技术和咨询服务, 实现大规模定制化生产,向“中国制造2025”迈进

  力克公司日前为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了智能化数字解决方案。天石是世界一流的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活动产品生产商,为Mountain Hardware, Haglöfs等顶级品牌提供产品。此次与力克的合作加快了天石国内定制业务的智能化水平,向实现“中国制造2025”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引领中国工业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战略,“中国制造2025”意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加快智能化升级,提高制造业的附加值。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通过服装彰显品位和个性,大规模定制已成为服装行业的重要趋势。针对这一需求,中国服装制造企业正在从大规模生产向大规模定制转型。

  天石的业务构成中,自主设计和代工业务各占半壁江山。公司希望提高生产智能化水平,从而在户外运动服饰定制化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力克的先进定制化解决方案,加上在运动和户外服装领域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天石显著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加快订单响应时间,确保按时交货。

  天石公司董事长马松奇表示:“力克先进的定制化技术结合其产品数据管理软件,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是专为天石量身打造的最佳方案。我们对项目实施成果充满信心,也期待未来继续与力克携手。”

  力克的解决方案还为天石提供了完善的端到端数据集成服务,从而有效改善整体业务、尤其是在成本控制方面的表现,并减少制版修改过程中的误差,使其在户外运动服装定制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天石的业务涵盖设计、产品开发和生产,力克根据其需求调整了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其实现由人工流程到先进生产方式的智能化升级和转型。

  力克首席营销官Céline Choussy Bedouet表示:“凭借在户外运动服装方面的卓越技术和专业经验,力克与天石通力合作,助其实现生产流程升级,使定制化业务成为天石全新的增长驱动力,并通过智能化制造来塑造一个更强大的品牌。”(来源:力克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