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快讯:天山纺织涨停 报于12.13元
2016-06-14
分享至:

  6月14日,天山纺织开盘报11.5元,截止09:34分,该股涨9.97%报12.13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6-06-13)该股净流出金额496.16万元,主力净流出284.55万元,中单净流出279.64万元,散户净流入68.02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天山纺织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天山纺织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公司主营业务为矿业和毛纺织两大业务。

  截止2016年3月31日,天山纺织营业收入7159.734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0.6394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282.6599%,基本每股收益0.0201元。

  天山纺织隶属于纺织和服饰行业,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21家公司,排名第70。该股票受机构关注度很低,没有足够的研报支持评级,请投资者谨慎处理,可适当进行波段操作。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金融界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