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慕思发布太空树脂球床垫
2018-12-19
分享至:

  慕思与丰田集团成员爱信精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独家(首家)引进并使用爱信精机集团的核心材质--Fine Revo的寝具公司。本次展会,慕思·3D品牌也是展示出了自主研发的使用Fine Revo太空树脂球材质的床垫“伊豆”。

 

 

 

  Fine Revo(下文都称为“太空树脂球”)是源于英文“fine revolution”的缩写,太空树脂球是慕思整合优质的制造资源、材料资源和智能技术资源的一大力作,太空树脂球这种材质是床垫发布,将给行业带来一场颠覆性的革命。

  1、环保革命

 

 

 

  太空树脂球采用的是爱信精机研发的特殊材质混合物,主要成分为食物保存容器或医用透析管子中使用的树脂,加上女性口红中使用的油脂,经过非常严格的安全性检测,属于绝对安全无毒害的原材料。

  2、释压革命

 

 

 

  相较于普通弹簧的单方向伸缩的形变支撑,柔软的太空树脂球可以在立体空间中360°全维度形变,通过形变扩大受力面积,让身体的压力更好的释放,全维度的柔软变化更加贴合肌肤,让每一次的仰卧、翻身、侧睡都能享受到安稳的承托。

  3、耐久革命

 

 

 

  太空树脂球经过48万次的撞击测试,依旧可以保持不变形,相当于日常使用下30年的使用寿命,更加不易变形、塌陷。与此同时,太空树脂球的温度极为稳定,一年四季都可以保持舒爽的感觉。

  本次采用太空树脂球的床垫“伊豆“已经面向全国上市,本次展会上,不仅能体验新品床垫,更可以带走可爱的减压球——”太空Q仔“作为纪念品。让您的身体与心灵都远离压力,保证良好睡眠和心态,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一直在不断整合优质的制造资源、材料资源和智能技术资源,实现产品的不断革新迭代,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健康睡眠产品,真实践行“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

 

   (来源:慕思寝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