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改造升级释放市场新活力
——成交额突破百亿!
2020-12-28
分享至:

  昨日,记者从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了解到,自今年3月份开业以来,市场日均客流量4000余人次,累计成交额突破100亿元,改造升级后市场正逐步释放出新活力。

  这两天,绍兴鑫绫隆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先正在青岛出差,临近年末,公司生意依然火爆。“与去年同期比肯定有增长,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四五月份了。”吴志先说,公司主营瑜伽服、运动装、居家服等功能性面料,自从搬至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四楼外贸专营区后,订单纷至沓来。

  “鑫绫隆纺织”生意红火的背后除了自身的产品创新,也离不开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完善的配套设施和精准的产品分区。“很多客户反映这里停车非常方便,还有星巴克、共享充电宝等,市场环境氛围好,逛市场就像逛商场。”吴志先笑着说,这些变化吸引了不少新客户,增加了市场客流,为市场带来了新活力。

  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的变化得益于对西市场的改造升级。升级后的西市场以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的定位重新出发,市场四楼专门设立了外贸专营区,并引入了“木林森”、“凯明纺织”、“布婷纺织”等80余家优秀外贸企业,形成了一定的集聚效应,打开了知名度。

  “入驻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后不光有新客户过来,行业的新动态、新模式也可第一时间了解、尝试。”绍兴璟能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烨说,原先他们在写字楼是单打独斗,信息相对闭塞。现在不仅能第一时间获取上下游产业链资讯,市场里还建起了直播间、发布大厅等专业配套设施。作为进入市场直播间的第一批经营户,“璟能纺织”目前正在积极谋划线上建设。

  与传统专业市场不同,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致力于打造“传统纺织贸易+现代创意设计”相结合的综合性市场。目前市场内已引进了面料设计公司“设界”,互联网电商企业“丰云汇”,私人订制中心“博亚”等,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打造集‘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为一体的市场服务体系。”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同时,也将积极通过发布秀、品牌对接会、趋势讲座培训等活动,活跃市场氛围,增强发展动能。

  (来源:浙江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