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11家女装上市公司半年报对比,有的翻倍增,有的百倍跌!
2019-09-20
分享至:
11家女装上市公司半年报对比,有的翻倍增,有的百倍跌!

11家女装上市公司2019年中报一览表

  11家女装上市公司营收总计约276.69亿元,

  净利润总计约16.6亿元。

  记者统计,11家女装上市公司营收总计约276.69亿元,净利润总计约16.6亿元。鄂尔多斯营收、净利均排名第一,安正时尚营收增幅最大,江南布衣、歌力思、地素时尚及珂莱蒂尔营收增幅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太平鸟、鄂尔多斯及拉夏贝尔营收负增长,其中拉夏贝尔降幅最大达9.8%。

  净利润方面,鄂尔多斯、江南布衣、安正时尚、歌力思、珂莱蒂尔、如意集团增幅双位数增长,其中鄂尔多斯与如意集团更是高达97%、75%。而朗姿股份、太平鸟、日播时尚与拉夏贝尔呈现负增长,拉夏贝尔与日播百倍跌减。

  鄂尔多斯作为羊绒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持续推进羊绒深入全品类发展。旗下ERDOS、BLUE ERDOS主打时尚男女装,强调设计感,童装品牌erdos满足新中产对高端童装的需求。截止至上半年,鄂尔多斯直营及控股门店达672家,经销商门店数量达584家,翻新升级渠道40家。

  江南布衣收入的增加主要基于零售网路的扩展、电子商务业务及新业务的快速发展。集团从去年就开始加快细分市场布局,平均3个月推出一个新品牌,已拥有JNBY、速写、less、jnby by JNBY、蓬马、JNBY HOME、SAMO等十个品牌。线上渠道方面,受益于各电子商务平台时尚敏感消费人群的增加,线上收入占比从2018财年9.3%增加到2019财年11.7%,驱动了江南布衣整体收入的增长。粉丝经济已成为江南布衣不可缺少的收入来源。报告期内,集团已拥有会员(去重)约36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10万。其中,微信账户数(去重)逾310百,较去年同比增长47.62%,会员贡献的零售额占比达到七成左右,约24亿元。

  拉夏贝尔在发布2019中报后表示,公司业绩低迷主要受国内大众服饰零售市场和公司主动优化线下渠道结构的双重影响。目前公司业务转型调整、降本增效等举措正在积极推进中,但实际效果尚需一定的时间才能逐步体现。另外,因外部融资环境发生变化,报告期公司持续归还银行借款,对公司2019年春、夏货品下单、上新等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日播时尚表示,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在于此前因实体店铺扩张导致公司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三费”上升较快。根据半年报数据,公司核心品牌“broadcast播”继续保持稳健增长,营收同比增长3.14%,快于1-6月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行业3%的同比增长率。受益于核心品牌的稳定受众及客户粘性,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中,公司营收未来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服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