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上海曝出家纺毛巾业“最大假冒案”
2016-06-14
分享至:

  案发后,公安机关在服务站当场查获并扣押服务站从黄某处收购的毛巾3695盒(计7390条)。经鉴别,上述毛巾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2015年11月4日,黄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于2016年1月25日向公安机关缴纳违法所得款10万元。

  此后,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指控被告人黄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于2016年3月11日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6年4月19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黄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50万元。

  据石昌佳介绍,该案涉案金额高达561万元,是近年来家纺毛巾行业金额最大的假冒案件,涉及上海36万人口抽查对象,社会影响堪称恶劣。对于“缓刑四年”的判决,洁丽雅方面认为量刑过轻,因此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提起申诉。

  据悉,目前,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已接受洁丽雅公司提起的申诉,决定重新立案调查,并将于两个月内决定是否抗诉。

 

  (来源:法制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