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政隆会见出席第十九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嘉宾
2017-09-09
分享至:

  9月8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宁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九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部分中外嘉宾,并到展馆考察展陈情况。

  在会见参展的纺织贸易伙伴国家政党代表、驻华使节和跨国企业代表时,吴政隆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是中国纺织服装业规模最大、门类最全、服装面料水平最高的省份,为我省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和人民生活水平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持续抓好这一重要支柱产业。为此,我们连续多年举办江苏国际服装节,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展示和服务的平台。回顾服装节历史,一届比一届效果好、影响大,今年展陈规模、参展企业层次又有新提升,为有关各方开展合作提供了更好的载体。我们希望通过服装节等平台,促成包括苏企与更多国内外企业在更高层次上“结缘”,并衷心希望广大海内外纺织服装企业借此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动纺织业的更大发展。

  本届服装节设立展位1200个,参展品牌400多个、各类互联网参展平台20多家,来自意大利、法国、加拿大、美国等上万名境外客商参会。在纺织特色小镇(产业集群)展区和纺织服装品牌展区,吴政隆详细了解我省纺织服装行业近几年涌现出的知名品牌,听取江苏纺织产业集群建设产业形态及发展趋势介绍,希望我省纺织企业紧跟市场趋势、重视品牌建设、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际产能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在国际展区和服装、家纺、面料展区参观时,吴政隆认真征询参展中外客商意见建议,希望服装节继续依托企业、服务行业、提升产业,助力江苏纺织业健康发展,打造全球知名纺织服装交流平台。

  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活动。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