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举办首届校园国际日活动
2018-06-19
分享至:

  今天,北京服装学院举办了“2018年校园国际日暨国际学院毕业嘉年华”活动。据介绍,这是该校举办的首届国际日活动,以“多元文化绘青春”为主题,有国际学院大四毕业生作品展版块、学生小制作展示展卖版块和互动版块三大版块。

  大四毕业生作品展版块分为动态展区和静态展区。动态秀主要展示来自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贝宁及港澳台地区的10名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34套作品,参与服装表演的以服装表演专业留学生为主,辅以其他专业15名学生;静态展区主要展出服装设计、服饰设计、环艺专业毕业生作品17件。

  在展示展卖版块,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加纳、伊朗等国的留学生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学生带来了包括服装、饰品、食品、摄影作品等独具特色的小制作。

  互动版块,有绕口令、中国文化知识问答、北服招生知识抢答等游戏节目及多国街舞、非洲手鼓表演。加纳学生马吴励展示了他们的民族饰品,并表示很喜欢中国的书法和绘画,希望可以学习并运用到自己的民族绘画中。

  北京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青表示,今天的活动既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机会,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机会,成为多元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来源:中青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