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 > 国际贸易 > 正文 
 
  浙江万凯新材料就日本反倾销事件发表媒体通稿
2017-08-30
分享至:

  鉴于日本政府罔顾其本土瓶级聚酯切片产能严重不足的现状,在2016年9月30日,仅仅针对中国大陆产瓶级聚酯切片发起极不合理的反倾销调查,且根据中国入世协定书,自2016年12月11日起,WTO成员国应终止在对中国出口产品的反倾销调查中,使用“替代国”办法,但日本政府仍采取极具歧视性的“替代国” 的手段,严重扭曲中国瓶片加工成本,从而计算得出极高的“倾销税率”,对此我司深表遗憾并表示严正抗议。我司在整个调查过程中,通过律师积极配合日本政府调查官员,了解中国瓶级切片行业的完全市场经济操作现状,并详细解释我司产瓶片与日本本土现有瓶片企业产品的差异性和非竞争性,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日本政府一意孤行并准备于近期开始实施反倾销措施。

  基于以上,我司在此郑重声明,一旦日本政府正式开始实施该临时反倾销措施,我司将在未来的公司业务中,终止与一切具有日资背景的中国或海外公司业务合作,同时我们也呼吁业内同行共同维护在日本市场的合法公正的权益。

  此时此刻,万凯正致力于针对日本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开发,科研费用投入己达上千万人民币。伊藤忠亦是万凯的投资方,我们正加深与日资企业的深度合作,利益共享,共谋发展,得此信息,甚感震惊。

  万凯与各日本公司感情深厚、关系密切、合作共赢,但我们无能为力,对此深表遗憾。

(来源:纤动资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