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11
0

  5月5上午,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纺联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康出席,中国纺织出版社社长郑伟良、党委书记董清松、纪委书记詹琏,以及全体在职党员、老干部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出版社社长郑伟良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詹琏传达《关于在中纺联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董清松做“中国纺织出版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董清松在动员报告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开展意义、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进行了阐述,并强调要做到两个“好”,即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关于“两学一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好中纺联党委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知行合一。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出版社业务工作,成为日常工作一部分。大会并对2016年出版社党委工作计划以及“两学一做”具体工作安排做了通报。

  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在大会讲话,他表示,中纺联党委已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全面部署,纺织出版社较快地贯彻落实开展了有关工作,并要求大家清楚“两学一做”的任务、要求,把“两学一做”工作做实,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实效,促进出版社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管理水平的提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