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为了多赚钱 Canada Goose要扩大产能了
2018-03-26
分享至:

  加拿大轻奢户外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首席执行官DaniReiss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加强集团的生产能力,以增强盈利表现。

  Dani Reiss 表示,计划在接下来数年内,将集团自行生产的服装比例从目前的三分之一增加到一半以上。“我们希望能够增强内部生产能力,从而提高利润率。”他表示:“这将是我们未来的增长支柱,对我们和投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目前Canada Goose 的外套类产品全部在加拿大本土生产,售价在725美元到1695美元之间。今年2月,他们公布了2017财年第四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零售渠道的营业利润率为60%,批发渠道的营业利润率43%。

  目前Canada Goose 在加拿大共有六家工厂,他们将通过建立新的生产设施,增加员工数量等措施,强化生产能力。不过,Dani Reiss 表示这一战略不会对其针织类产品造成影响,将继续和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供应商合作。

  “这可以帮他们更好的控制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时间等因素。”Canada Goose 的时尚顾问 Rober Burke 表示:“当然其中的风险在于,新的生产设施必须能够在未来满足市场需求的增长,同时不会对集团目前的表现造成太大负担。”

  Goodreid Investment Counsel 的品牌经理Brian Madden 举了个例子:如果新的工厂位于 Canada Goose 的总部安大略省,由于当地的电费较高,又刚刚上调了最低薪水限制,因此生产成本会非常高,可能不会对盈利状况起到太大推动作用。

  Dani Reiss 表示,这一战略主要是为了满足集团拓展零售网络,以及在中国和俄罗斯等地开设电商业务等因素对集团的产能带来的额外需求。Canada Goose 表示,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门店总数从目前的6家增加到20家。(来源:826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