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共谋中国的量身定做——庄吉洋服和吉婚坊参展CHIC2013
2013-03-28
分享至:

 

  

  CTEI网讯 经过十多年在国内商务男装市场的锤炼,庄吉集团服饰产业除了保持传统服饰系列以外,为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和对服务质量要求的提升,将企业定位从品牌经营向顾客服务转身,逐步将视野投放到量身定做领域,并潜心在生产研发和经营模式上默默付诸于探索和积累。

  借助CHIC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之盛事,庄吉正式向业界推出两个量身定做的男装品牌——庄吉洋服和吉婚坊。庄吉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服装产业董事长陈敏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庄吉洋服、吉婚坊两个品牌的推出,主动走出去,为顾客提供更为高级的一对一的上门服务。

 

  庄吉洋服:高级量身、完全型定做

  庄吉洋服是庄吉集团创立、采用国内外高级面料,以套版量身定做工艺为主的高端男士西服品牌。其延续了庄吉商务装在中国毋庸置疑的品质及生产领先地位。以新品研发,量体模式,品质控制,和良好的企业美誉度和终端管理,带给中国男士量身定做西服的高端体验。

  目前,市场上集成西装、西裤、正装衬衫、领带、正装皮鞋各类服饰产品定做的业态形式,尚不多见。庄吉洋服的推出,给予顾客男士正装定做专家的一站式概念,并对各个品类的商品给予男士们更多的穿着和搭配建议,是身边的男士造型顾问。(更多访问:庄吉洋服www.judgertailor.com

  

 

 

  吉婚坊:时尚男士礼服

  吉婚坊,定位于时尚男士礼服定做。其秉承了庄吉在男士西服设计和制作工艺上对时尚度和品质一贯的执着追求,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特色的设计风格、精湛的品质工艺、以及专业的量身定制服务,展现出男士在重要社交场合的非凡气度与魅力,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展会上看到的礼服产品,在款式设计上颇费心思,着力诠释经典和时尚共存互补,配合细节多变的礼服衬衣和礼服配饰给人耳目一新的产品概念。绅士气度和魅力、优雅与时尚兼并的时尚男士礼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更多访问:吉婚坊www.jihunfang.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