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组图]CI发布2020春夏流行趋势
2018-11-08
分享至:

 

  REALIST现实主义

  我们看到的是重新关注实用和务实,而不是浮华。简约的心态开始占据上风,消费者被吸引到一种严谨的美学上。随着郊区和乡村生活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出现了新的价值观。

  调色板中的主色调带来新灵感。对主色调做细微的调整-例如:黄色到金黄色,蓝色调的红色,蓝色升级为哑光版的海军蓝。实用性很强的橙色和灰色适用于男女装,玛莎拉红的添加表明了这种趋势的实用性,成为新的颜色选择(应用于厚实的牛仔面料),以此向美国的郊区居民致敬。

 

  

  RADICAL UTOPIA 激进的乌托邦

  随着这种趋势,我们看到了现状的崩溃。随着技术和环境的进步,“现实”这个词本身不再有一个具体的定义。创意人员试图创造和设计未来的世界,以及我们如何生存。

 

  激进乌托邦的色彩充满青春活力和开拓精神。明亮的粉色和绿黄色让人联想到荧光色调的花朵和风景:自然色彩的极端版本。让我们立足于现实,甚至提供一点安全感是传统的黑色和褐色。轻快的蓝色、长春花色和暗淡的青色,表达未来的经典。

 

  

  MYSTICAL NATURE神秘自然

  一种强大的、新的美学,将自然与精神和魔法融为一体。与波希米亚风格(一种保留着某种游牧民族特色的服装风格,其特点是鲜艳的手工装饰和粗犷厚重的面料)的观念相背离,更精细、更简约。将自然视为真正的创新者,因为它激励着从创意设计到物流工程的所有行业。

  不可低估的选择,初始舒缓的光环让位给复杂的色彩构成。代表自然世界平静和动感的颜色,加上略显神秘的金属色调。轻盈的颜色相互叠加,创造出微妙的色调(深灰色的绿色,浓郁的紫色,柔和的淡紫色和深灰色调的紫色)。

 

  

  OTHER 其它风格

  灵感来自于以前被认为是社会异类的群体,在许多方面形成为新的酷炫的风格。不相融合、突破常规、独特的个性是这一趋势的特点。名称来自“其它”框,当觉得不适合所提供的选项。

  旧瓶装新酒的感觉,例如七十年代风格的橄榄色、褐红色和芥末色,以及与之相对应的明亮的蜡笔色。关键是亮蓝色和桃色,为色板增加了维度。尽量在单件服装商使用多个颜色以更好地表达“其它 ”这个主题。

 

(来源:美国棉花公司)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