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联“春季联展”开启
2019-03-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2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旗下“五大展会”再一次以联展形式,与行业人士共聚一堂,谱写一曲“科技、时尚、绿色”的新篇章。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贯穿纺织产业链的五大展会,再一次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35万平方米、近5500家展商的恢弘阵容,为全球纺织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产品、价值思考和创新动力。

 

  

  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聚焦生活与科技,设计、潮流、认证、美学、文化、工艺共冶一炉。5.1H、6.1H、6.2H、7.1H、7.2H、8.1H共六大展馆超162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涵盖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内衣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衬衫面料,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等9大专区,海纳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

 

 

  展会首日,将举办“一带一路”投资推介会之埃及和东盟纺织产业园专场活动,加快中国纺织业“走出去”步伐。12-14日期间,还将举办2020春夏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等多场发布,主打高新科技与个性化定制的“众创互动空间”,以及20余场围绕围绕流行趋势、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技术及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专业研讨会。

 

 

 

 

 

  CHIC2019(春季)服装展:深挖消费升级与市场变革的融合与制衡,117200平方米的规模迎来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65家展商和1453个品牌,囊括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及CHIC-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韩国Preview in China等五个展中展,唱响“自我主张、回归本真”的消费态度。

  其中,中国服装商业论坛围绕“时尚消费洞察与供应链生态”的主题,通过主场论坛、专场论坛等11场论坛,解读时尚行业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模式,深度挖掘商业创新。而CHIC SHOWS将为现场观众呈现十余场精彩的品牌发布秀,以更加年轻活力的姿态走来。

  本届联展,五大展会合力创新,围绕人性化需求,采用大数据技术全面升级展贸对接服务和参展观展体验。入场观众扫描名片即可完成登记,新上线的APP,具备展品搜索,展商接洽,商贸预约,信息发布等功能,助力展商及观众线上线下充分沟通。同时保留电子会刊,方便观众在展馆内导航。

 

 

 

  2019春季家纺展:5.2H馆27000平方米展出面积,汇聚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参展商,全新划分出天猫家纺潮流区、活力床品品牌区、品质毛巾品牌区、特色精品展团区、多彩家居饰品区、智能配套设备区、时尚国际魅力区七大展区,集结全产业链龙头企业,上演一场家纺大party。

  3天的活动中,以“大数据”、“商机”、“流行趋势”等企业最最关注的内容进行分享和对接。特别提出的是,以“织言绣语”为主题,主要展现贵州少数民族地区的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2019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同期举行,秉承“活态”非遗设计思路,结合展示与互动体验,展现中国纺织非遗文化的多样性和独特风貌。

 

 

 

 

  2019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占据8.2H,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 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68家参展商强势聚合。围绕"科技、时尚、绿色、智能"分为功能化纤、自然棉纱、创意花式纱、品质毛纱、绿色麻纱以及海外纱线区。

 

  同期举办的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邀请行业内的重量级嘉宾和企业代表,就热门话题与观众和展商进行交流。在馆内配备的1000平方米大型秀场上,还将举办多场企业专场发布会,通过最先产品及技术的呈现,提升品牌价值,增加产品附加值,并赋予纱线发展新内涵。

 

 

 

 

  2019 PH Value春夏针织展:近10000平米的展示空间内,濮院、大朗、清河、海阳、洪合等五大产业集群地组团助力,130余家展商携近百个品牌重点展示针织衫、羊毛衫、羊绒衫、针织花式纱等产品,聚焦设计、科技与品牌文化三大发力点,将创意、技术和灵活性与针织充分结合,以适应和支持不断变化的时装市场。

  在12日、13日下午,“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大赛和“北极绒杯”中国T -shirt&卫衣创意设计大赛,接连上演。展会同期,还有8场品牌发布秀、3场权威论坛以及4场主题活动联袂进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