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连东立09年实行紧缩稳健策略
2009-01-21
分享至:

 
  
    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花边、穗头、绑带、绳编、绳排须等家纺辅料产品为主的工艺纺织品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窗帘、布艺沙发、床上用品、灯具、服装等领域。公司的“东立”品牌已成为世界花边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经过多年的整合与发展,打造出在行业中独特的优势和地位。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决定调整思路,灵活应变,将2009年的工作方针定为“实行紧缩和稳健的经营策略,努力提高员工的能力和素质,加强对基础工作的管理”。

    紧缩

    收缩生产规模、严格控制费用支出(指期间费用和制造成本);压缩基建、设备以及设备改造等不直接影响生产的其它费用支出。

    稳健

    巩固和加强对现有的目标客户和老客户的服务和管理,适度开发新兴市场和新客户,保持和提高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定期对形势发展进行分析判断,并适时做出调整,不断适应外部环境变化。

    建立培训体系

    对于管理层和技术层的员工的录用,重点是选择,提高录用质量;对于现有的岗位员工,重点在于评价、培训和筛选,并关注培训的有效性。做好绩效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激励体系。

    进一步完善质量管理体系

    建立和完善流程、标准、制度等基础工作,对现有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建立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并作为员工的培训教材和绩效考核的依据,为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奠定基础。(中国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