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羽绒制品时尚设计大赛在六安开幕
精灵之舞编织视觉盛宴
2012-11-11
分享至:

这里的舞台活力四射,这里的表演如梦如幻,这里的灯光照射着冬季里最靓丽的“精灵”。11月10日上午10时,随着一名身穿白色时尚羽绒服的模特应着明快的音乐出现在金天阳国际会展中心的T型台上,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中国羽绒制品时尚设计大赛缓缓拉开了帷幕,现场观众在1个多小时的舞台表演中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羽绒制品时尚设计大赛从年初开始,到8月30日投稿截止,全国共有33家院校的134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9月16日初赛后,选拔出30幅作品参加此次羽绒制品时尚设计大赛。高挑时尚、明眸皓齿的女模特身穿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各式羽绒服装,不论是俏皮的短装还是优雅的长款,是民族风格还是现代韵味,也不论是色彩还是布料,无不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他们在用创意诠释着对羽绒制品的理解和创新,更用这些服装阐释着此次大赛的主题——“精灵之舞”。纯净的白色、热情的红色、天然的绿色、优雅的蓝色、神秘的黑色将舞台点缀成了色彩的海洋,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羽绒王国,走进了灿烂耀眼的雪地深处……

来自东北电力大学的张明自就读于服装设计系,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羽绒节,马上就要毕业的他希望自己设计的作品能在这次大赛上崭露头角。“一方面是希望能锻炼一下自己,我是学服装设计的,这样的大赛机会很难得。另外也想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我长长经验。”张明自告诉记者。

精彩走秀后,由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意大利时尚设计协会、武汉纺织学院、湖南师范大学的专家、老师组成的评委组经过认真评审,选出了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2号设计者胡宗玖以其新颖时尚的设计脱颖而出,夺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安徽省商务厅和六安市联合举办,宗旨是选拔、培养优秀的羽绒制品专业设计人才,培育羽绒消费市场,提升消费者对羽绒制品的审美与品牌意识,与国际时尚接轨,提升中国羽绒产业的设计水平及国际知名度。(六安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