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皇庭特约——高级定制服装私享会”举行
2017-08-04
分享至:

  近日,一场主题为“皇庭特约·品质深圳——高级定制服装私享会”在皇庭中心举行,揭示“高定”的神秘面纱。深圳市贸促委品牌促进委员会旗下成员出席。

  深圳市皇庭中心租赁总监谢欣桐致辞,皇庭中心具备了高于市场的硬件配置与协助企业运筹帷幄的软实力,无论从建筑用料、空间设计以至个性化服务,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优先考虑。她表示,如果高定服装是城市精英的身份名片,那么,皇庭中心就是金融企业的形象名片。随后,高级成衣设计定制师、“蒲物馆”高级私人定制主题会所掌门人田沅静,与嘉宾分享高级定制服装的心得与体验。

  据了解,占据福田金融商务区有利地段,皇庭中心聚合高约260米金融商务总部、多维立体交通、5A国际办公、国际物业管理等多重优势。作为皇庭集团重金打造的商业项目,皇庭中心无论从区域地段、建筑设计、商业配套、智能科技以至项目内外的一窗一门、一石一砖,每种用料都是经过严格精选、反复琢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