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流行 > 流行资讯 > 正文 
 
  想时髦就要好色!这些服装流行色赶紧穿起来
2017-03-21
分享至:

  早春想要时髦就要“好色”,没有一件代表自己风格的颜色怎么能行呢?那今年春季有哪些流行色值得入手?玫瑰粉、陶土橙等等好看的颜色等着你来穿。

  ① Dusty Rose 玫瑰粉

  这种质感十足的玫瑰粉,穿在身上很有高级感,略带点灰色调调,给人的感觉特别舒适。内搭白色打底衫,成套装也如此吸晴养眼。

  干燥花玫瑰粉的感觉,飞行员外套也能如此柔和时髦,内搭酒红色打底衫,配上同色系灯芯绒喇叭裤和高跟鞋,尽显优雅女人味。

  选择这样一款立体花朵点缀的玫瑰粉半身裙,让整个春天都时髦起来。

  玫瑰粉毛衣搭配同色系镂空蕾丝半身裙,好优雅,给人的感觉特别浪漫梦幻。

  ② Cobalt Blue 钴蓝色

  钴蓝色还是满正的一款蓝色系,像这款蓝色大衣,穿在身上是不是很拉风,内搭高领衫配上紧身裤和平底鞋,优雅迷人。

  也可以选择白衬衫搭配蓝色抹胸裙,蓝白配色,蓝天白云经典不败。

  春天是穿风衣的时候,这款蓝色风衣光着美腿,混搭不同色的两只高跟短靴,更加吸晴。

  也可以穿西装外套,成套装的话更加养眼时髦。

  ③ Kelly Green 黄绿色

  今年流行的草木绿是不是该穿起来了,像这样一款大衣,搭配阔腿裤穿,尽显优雅气质。

  鲜嫩的绿色穿在身上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的,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高跟短靴,更加养眼吸晴

  还可以选择绿色高跟短靴,好有质感的一双靴子,设计感极强。

  ④ Neutrals 中性色

  这样个性又帅气的中性色是不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呢,走酷酷的路线,帅气逼人。

  ⑤ Pottery Clay Orange 陶土橙

  还有类似于大地色系,一样深受潮女的喜欢,可以很百搭也很经典。

  复古的色调穿在身上总是那么令人瞩目。

  陶土橙的长裤搭配蓝色v领毛衣和白衬衫,如此舒适随性的造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