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孙瑞哲副会长出席“首届中荷企业社会责任国际高层论坛”
2012-06-05

    CTEI网讯   5月2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出席“首届中荷企业社会责任国际高层论坛”并做主题演讲《中国纺织服装工业的社会责任实践》。孙会长与在座各位代表分享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5年来在社会责任管理体系CSC9000T、CSR-GATEs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社会责任体系合作、社会责任跨行业推广等行业社会责任建设实践与努力,并重点探讨了内销驱动时代行业社会责任面临的新挑战,最后提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发展工作规划:责任“四化”:推广垂直化;机制双轨化;驱动政策化;合作本地化,孙会长的演讲受到与会者的积极反馈。

    “首届中荷企业社会责任国际高层论坛”是在商务部国际司和荷兰驻华使馆的支持下,由国家信息中心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联合主办,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各级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行业协会、学术研究机构和国际组织的共计200多位代表出席了论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做主题演讲。

(E01)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