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学生时装周】山水惟衣:释放穿衣的精神自由
2016-05-17
分享至:

  CTEI网讯 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于2016年5月16日,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第三天,在北京751D·PARK 751罐举行。此次发布主题定格为“山水惟衣”:以山与水的角度思考设计的意义。创作者从自然界的山水中获取灵感,设计以精简、纯净、实用为方向,多角度探索并释放服装穿着者在精神上的自由。

  山水惟衣,这场发布秀的作品将时尚概念与山水意境相结合,宛如一场流动的独白。本次展示作品涉及了多种设计方案及表现手法,包括数码印花、毛毡、手工绗缝、手工捏褶、沾染、吊染等等,以达到独特的视觉效果。此次走秀简约而不失庄重、淡雅而不失前卫,不少作品都呈现出东方水墨画的温婉;而红色短袜、花边眼镜乃至拳击手套,也无不彰显时尚的魅力。与此同时,此次作品以产业需求为参考,创新设计为导向,平衡创新与实用之间的关系,寻找到设计和市场的契合点。

 

 

 

 

 

 

 

 

 

 

  (记者:吴一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